9SHINE

你好呀,很高兴认识你.
谢谢你喜欢我的画和文.
渣画技请见谅.
最近在努力摸索着上色.
用爱发电.

作品禁止未经联系的商用和私用
用作头像啥的请随意
(眼下这技术也就只能说说梦话)

多为私设且ooc
草图流
若引起不适致歉.

饭圈莫挨老子

如果把《同道殊途》的剧情词套用到第五幼儿园会发生什么?(取自《同道殊途》剧情台词)

不喜勿喷
一边写一边笑死的作者

“佣兵,你给我听好,好好护着电机,死也不许碰它,知不知道?!”
“大姐,屠夫还没来,有什么密码我们一起破了不行吗QaQ!”
“没来就没来。他来了,我还不敢破了怎么的”

“我们到的时候,杰克正在抱着你的腰,给你送地窖。自始至终,你对他重复的只有一个字:我要破电机.”

“佣兵,你要是执意要破最后一个电机,我便保不住你!”
“莫管老子,让老子破.”

“杰克……我佣兵一生遛人无数。厂长鹿头小丑蜘蛛我什么没砸过…?!可我独独没有想过…要砸你.”

“大姐,为什么我只不过是校准失败了几个电机,就被你一直翻旧账翻到如今…?”
“你个死文盲我没打你算不错的了啊┻╰(‵□′)╯”
(场景音:“园姐…园姐您冷静冷静……”“来来来给您椅子,拆这个,劲儿大 (*°▽°)ノ”)

评论

热度(22)